樓主: petals200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投資人民幣年利率8.4% [複製鏈接]

萬分會員

服務.第一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1#
發表於 2014-9-14 12:38:3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山林雅境 發表於 2014-9-14 11:45
前幾天也有破獲詐騙集團偽裝為投資馬來西亞賭場,有不少的醫生學者富豪被騙。
國外投資的對象其是否為知名 ...

「圓夢計畫」月息76% 投資博弈詐騙吸金

新北市查獲一個吸金集團,騙人花錢投資馬來西亞的博弈公司,只要付74萬,每個月可以拿回四萬多塊,利率高達76%,警方找出了一堆名牌包、名車,還有3.8億現金,主嫌之一還是一個貴婦。
白色的賓利停在警局門口,這是詐騙集團違法吸金賺來的,進去拍更誇張,這麼多的現金,光是點數目,就花了員警快半天時間。錢實在太多,只能換成兩千塊的,還有美金堆在警局裡,像兩座小山。這個詐騙集團成立了一個「圓夢計畫」,誘騙成員投資馬來西亞賭場,號稱投資高利率,付74萬每個月可以拿回四萬多,還把會員分成銀級、白金級、金級,付越多錢,拿回來越多。有人被騙上億元,這些錢全被詐騙集團拿來奢侈SHOPPING,LV包包擺滿衣櫃,皮箱通通拿來裝現金,還有昂貴紅酒,更不用說門口這兩台賓士、賓利。
其中一名主嫌還是一個貴婦,被警方逮了,一言不發,被害民眾恐怕多達上千人,其中有很多還是律師、醫生等等高知識分子,目前警方還在清查有多少被害者。


上2home.看看投資理財篇.

就算沒有投資.

也比較不會被騙.

加減參考看看.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2#
發表於 2014-9-14 12:47:4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貪字頭上一把鎚! 過於離譜必有詐!

記得以前我們主管自己也開便利商店,有單幫客來賣香煙,因單價只有市價的一半,於是貪念一起,就花了好幾萬,買了好幾箱,結果客人要買時,打開一看,全部是塞報紙.

我們主管擁有高學歷,但還是會被騙,每次談起這件事,他就會說被人放符,所以迷迷糊糊被騙,其實大家知道是推拖之詞,怕大家笑他笨,其實說穿了就是貪!
3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3#
發表於 2014-9-14 15:45:2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ey5701 發表於 2014-9-14 12:38
「圓夢計畫」月息76% 投資博弈詐騙吸金

新北市查獲一個吸金集團,騙人花錢投資馬來西亞的博弈公司,只 ...

其實馬來西亞是個回教信仰佔七成的國家,其為經濟而允許合法的賭場就只有雲頂集團。雲頂是合法的上市公司,其獲利絕不可能有這麼高的。
要核准新的公司以其國情是難上加難。要有這麼高的穫利更是離譜。
實在不懂這些受騙的高級知識份子,腦筋真的被利潤沖昏了頭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,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,應該會有所穫益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4#
發表於 2014-9-14 16:53:57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詐騙集團唯一的絕招就是用暴利引誘投入者。
在貪圖暴利瞬間致富的誘導之下,讓人信以為真。

很快的,白日夢醒,一生積蓄全數泡湯,痛心疾首,追悔莫及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5#
發表於 2014-9-14 17:29:57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投資人民幣年利率8.4%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7 22:13 , Processed in 0.047114 second(s), 9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