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: KFC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宜蘭縣五結鄉孝威集村農舍社區募集計畫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31#
發表於 2007-10-16 11:45:42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宜蘭的好,宜蘭的美,真的不能錯過!一日往返太可惜.若能住個幾天,悠閒的看地看房子,那真是享受,好山好水好人情,連呼吸都舒服. :wink: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32#
發表於 2007-10-16 11:50:0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
搭客運從板橋到宜蘭及羅東

下個月中就可以搭客運從板橋到宜蘭及羅東了!
板橋到羅東大約90分鐘。

台北─宜蘭搭客運150元,預計11月15日開放
http://www.2home.com.tw/forum/viewtopic.php?p=38198#38198
海明威→新民→阿璋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1

33#
發表於 2007-10-17 23:06:40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
有關宜蘭二日遊

對不起,小弟才疏學淺不敢當帶隊官,又因最近工作較忙,常要出差,沒辦法在短期內幫各位大大排宜蘭二日遊之行程,等下下星期有空後,再規劃一下。
原則上時間應該會安排在12/29(六)、30(日)二天,玩不夠的大大,可以請假一天,就可以玩四天了。因大家來自不同地方,喜好不同,消費的忍受度也不同,我會提出不同的選擇方案,供各位大大選擇,其中再夾雜看地的集合時間,這樣各位大大也可以玩的較盡興。
好山,好水,不再好無聊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34#
發表於 2007-10-18 13:36:1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KFC兄年底的宜蘭2日遊一定粉棒的,不過我們會在2日遊的行程前之前,偷偷跑去拍幾張照片肥來給大家瞧瞧ㄋㄟ。:wink:

另外配建所需農地,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找吧!宜蘭縣的都可以嗎?陡峭的山坡、懸崖、河川...都可以嗎?還素有什麼限制嗎? :?:
海明威→新民→阿璋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1

35#
發表於 2007-10-22 15:33:5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請問還有堪地的行程可以參加否?
小弟對宜蘭農地有興趣~~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36#
發表於 2007-10-22 22:09:12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
友善的生活環境。

第一次踏上美麗的蘭陽平原,真是有山有水,充滿靈氣。
要感謝susan姐賢伉儷的帶領,還有雯雯姐及千金同行,真是充滿歡樂。 :

KFC兄是當地地主,鄰居都熟識,是一個友善的生活環境。
鄰地美麗的民宿預計年底聖誕節可以營業,也為周圍的環境增色不少。
一腳踏上宜蘭,就喜歡上它的美,真是期待KFC兄年底2日遊。 :

3QQ兄,您可以先參加good house兄安排的宜蘭仁山植物園10月28日(日)健行堪地喔。
http://www.2home.com.tw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181&start=45
附件: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成會員
海明威→新民→阿璋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集村農舍社區募集計畫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9 07:48 , Processed in 0.054130 second(s), 9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