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: 2home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露營無「法」管 [複製鏈接]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1#
發表於 2015-11-25 23:51:2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闊嘴 發表於 2015-11-25 23:36
重點在:驗車不會過;貨車永遠是貨車、休想貼金成為露營蜜月車啦!
熊熊發現,得利卡貨車真的很好用,內 ...


3.5t貨車當露營車比什麼露營蜜月車都強!只是手排加貨車低盤開起來比較硬和外型不夠時尚而己,可坐三人,空間又大,價格又便宜,稅金又低,外型又低調,驗車也是拿貨車規範來驗,也不是什麼難處,至於灰色地帶是,木床貨車驗車就是缷下車廂開木床車去驗,要載貨就維持木床車台,要出去玩就揹個己改好的貨車露營廂出去玩,有規定木床車不能揹frp貨車廂嗎? 只要行進間高度長度後座沒坐人,前座三人,因符合貨車規定.

木床貨車承載露營車廂才是王道,要驗車要載貨就是木床貨車,要出去玩就揹露營車廂出去玩,要賣行動咖啡就揹雙翼咖啡車廂,要賣黑輪就改揹 黑輪車廂.
4

查看全部評分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2#
發表於 2015-11-26 00:21:2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談農地法規?談地目法規?談人文,地理,環境?談露營車法規?
我想要談法規及認證上的遊戲,如同此次廣電法的結果一樣.
談都談不完,全身的毛都白了,怎麼還玩不到?

露營車的驗車目前都有法.
自走式需用客貨車的認證型式,行照會註明承載人數及露營車.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,期待法規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是不可能的.
再談全民皆輸,只有玩到的人沒輸.

3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13#
發表於 2016-3-11 22:24:2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露營最夯的地點,就在海拔高氣候宜人,空氣又清新的山裡,但這看似環保的休閒活動,卻不知不覺中,讓台灣國土遭遇一場浩劫,目前全台至少有1300多處營地,比去年增加300多個,多數設在山區,大片開挖透過衛星空照圖,滿目瘡痍學者直言違法,更可怕的是有些營地,在地質敏感帶粗糙架設,完全無視土石流的潛在危機。
夢裡我是誰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14#
發表於 2016-3-11 22:28:1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露營熱門營地,得提前三個月到半年前預約,人潮固然帶來些許商機,但周末過後留下的大量垃圾,卻是這些資源匱乏的露營偏鄉,最頭痛的處理問題,甚至因為缺乏管理,露營的民生廢水、烤肉油脂,還汙染了民眾的飲用水源頭,而且檢驗出來的油脂和界面活性劑,還超過工廠廢水的放流標準,坪林區水質大腸桿菌超標200倍,元凶直指目前僅存的11個露營區。
夢裡我是誰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15#
發表於 2016-3-11 22:29:5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您最近露營了嗎?或者周遭有朋友正在瘋露營?假日到戶外搭帳棚睡一晚,是近兩年來最潮的活動。根據露營協會統計,常態露營人口已經有200萬人。但您知道嗎,這項全台熱門的休閒活動,居然沒有主管機關,也無法可管。業者良莠不齊,很可能在享受青山綠水時,卻置身危險之中。
夢裡我是誰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露營無「法」管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9 04:16 , Processed in 0.043787 second(s), 9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