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7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林美燕議員爭取保留農田間簡易廁所 [複製鏈接]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1-6-20 17:53:3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剛有網友找到這一篇新聞,覺得很有趣,也很無奈...

這是2014 年的新聞, 今年己2021年了,7年己過去,換了兩任總統,無數個農委會長官..
但現況還是一樣,沒消沒息..

深怕只要替農民背書棒賽用的簡易廁所後..造成農地價格上漲,有炒作農地之嫌...

https://www.tncc.gov.tw/2019/tnc ... 7%E7%BE%8E%E7%87%95


林美燕議員爭取保留農田間簡易廁所

2014/4/24

(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古秀美/台南報導)
市議員林美燕接獲農民陳情,農民在農地上面不辭辛苦、努力地耕作,有些農民的農地位處偏遠,為了趕著收成或內急時,捨不得或來不及跑回家上廁所,因此在農田間搭蓋簡易的廁所,現在政府要求打掉這些廁所,實在是在刁難農民。


    林美燕議員表示,按照農業使用條例,現在不准有這種簡易廁所,如果要有廁所可上,就要擴建成資材室或農舍,這對農民造成經濟上更大的負擔,這些制定規定的中央官員根本不了解農村的實際狀況,關起門來做決策,與現實面太離譜,應該檢討修正。農業局局長也認同這樣的想法,允諾會責成同仁檢討,並向中央政府反映。

3

查看全部評分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林美燕議員爭取保留農田間簡易廁所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8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43143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