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: 2home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剛才在露天差一點被詐騙!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1#
發表於 2023-5-17 07:58:5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近日操作露天發現同樣問題,原來站大早已遇到...

從不同會員帳號發出相同訊息,在我的賣場內,有的甚至也是已遭停權!

kaochao6提問: 請問你這主題要賣嗎...

momo_weini提問: 請問你這主題要賣...

gogo292929提問: 請問你這主題要賣...

在"露露通"發問的...

哈嘍,在嗎? 這件我想要 你加下L̇İṄĖ:tt33228傳幾張細節圖給我一下謝謝!

露天底下馬出現...

**可能有詐!!請注意!!**

經系統偵測此訊息疑似包含詐騙資訊,提醒您切勿加入任何不明軟體帳號或掃瞄不明QRcode,以防止上當受騙!


真不愧是詐騙之島呀!
1

查看全部評分

要怎麼收穫?先那麼栽!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2#
發表於 2023-5-17 08:53:3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eastern 發表於 2023-5-17 07:58
近日操作露天發現同樣問題,原來站大早已遇到...

從不同會員帳號發出相同訊息,在我的賣場內,有的甚至也 ...


還有一種也蠻可惡的,在fb上貼低於市價行情很多的二手車,又寫的不清不楚,只註解詳情及更多細節圖片請加line,試圖引導私下交易或收集個資,方便日後詐騙.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3#
發表於 2023-5-17 09:40:4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2home 發表於 2023-5-17 08:53
還有一種也蠻可惡的,在fb上貼低於市價行情很多的二手車,又寫的不清不楚,只註解詳情及更多細節圖片請加l ...

FB買東西本來就沒保障...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剛才在露天差一點被詐騙!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7 17:08 , Processed in 0.043219 second(s), 9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