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查看 4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校園自撞亡⋯他好奇:屏科大多大能飆車?一查傻眼「進門那條像國道」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3-11-24 16:35:5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屏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一名大一新生,17日於校內騎機車,在體育館前自撞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當時協助救援的義消轉述,死者生前懊悔:「不該騎這麼快,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?」;新聞曝光後,有網友納悶,「屏科大校園怎可能大到可以飆車?」,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。

17日下午1時許,龍泉派出所接獲報案指出,屏科大校園內發生一起自撞事故,警消趕抵現場後,緊急將傷者送醫救治,但由於傷勢過重,隔(18)日下午5時,搶救無效身亡,而自撞原因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

有網友看完新聞,在PTT以「X北,屏科大到底多大啊?」發文問掛;文中指出,剛剛看到屏科大車禍的新聞,想說校園裡面怎麼可能飆車,結果google一下圖片驚呼:「也太大了吧,進校門口那條是高速公路嗎?感覺一望無際!台北一堆學校前門看後門,好難想像啊」。

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,「天大地大,屏科大」、「校門口內的路比門口大」、「校門口騎到教室就要一陣子,途中還可以玩動物」、「有次去找高中同學,差點走到哭」、「之前肚子痛,還沒走到廁所就噴粗來惹」、「裡面還有湖勒,約會地點」、「湖泊、農場、動物園、大草原,應有盡有」、「以前大一時有同學開學當天騎腳踏車來,下午就跑去機車行看車了」。

據了解,屏科大校園佔地近300公頃,位於屏東縣東北山丘坡地上,依大武山,傍東港溪,校園建築依地勢規劃而建;除校總區外,屏科大在墾丁國家公園附近,另有一座268公頃的保力林場及位於台東縣達仁鄉576公頃之達仁林場。



試試就逝世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23-11-24 23:35:12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禍福自取
人生雖苦還可苦中作樂雖然還是苦
心調整了就無妨礙
不能攝心就容易外求沒向內求
每天看新聞多很多荒謬的混亂爭執暴力不幸
當前人心反映在外相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3#
發表於 2023-11-25 08:20:0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本帖最後由 albert01 於 2023-11-25 08:40 編輯

太快買機車給他了啦!
咱這代的,小學走路去,國中騎腳踏車,高中搭公車,
花多少時間來認識馬路的危險與狀況?

現在這一代,高中以前有多少機會自己騎腳踏車上學啊?
對於馬路狀況不熟經驗值低,一上大學馬上買機車給他,
這下....就機率問題了!

所以,要嘛直接上四輪,將風險轉嫁,
要嘛用時間累積經驗值,
我知道這樣說非常....
但,作父母的你能怎麼處理?

當然,要怪馬路設計怪學校怪政府也不缺理由,
但這些都是傷害已造成的於事無補了,
事先預防才是作父母要煩惱的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4#
發表於 2023-11-25 09:26:2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機車是肉包鐵,時速40~50,直撞固定的電線桿也是傷亡傪重.

以前部隊放假,連長都交待千萬別騎機車...阿兵哥騎機車除了意外多之外,就是怕被憲兵抓,影響連長的升官之路..

阿兵哥騎機車會意外多,可能是兵營關太久看到馬路就想飆,加上太久沒騎機車, 技巧生疏..容易發生意外..

馬路太直太好開,也會讓人忘了踩煞車..
1

查看全部評分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5#
發表於 2023-11-25 09:56:50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2home 發表於 2023-11-25 09:26
機車是肉包鐵,時速40~50,直撞固定的電線桿也是傷亡傪重.

以前部隊放假,連長都交待千萬別騎機車... ...

依腳痛部調調 校內放個區間測速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校園自撞亡⋯他好奇:屏科大多大能飆車?一查傻眼「進門那條像國道」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7 21:35 , Processed in 0.047156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