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1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2013年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--3月28日至4月1日 [複製鏈接]

Rank: 6Rank: 6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3-3-29 21:35:30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【台中訊】由經濟日報主辦的「2013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」,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參展廠商協調會,廠商出席踴躍,過程順利。該展是今年大台中地區首檔建材展,共吸引近百家廠商展出200個攤位(含家具區攤位數達400攤)。

「2013年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」將於3月28日至4月1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。該展除展出最新穎的建材、家具,主辦單位特別成立文創主題區,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成立「竹藝館」,展出逾60件的各類竹藝品,透過大師的創意推廣環保概念。

此次建材展的參展廠商包括綠色生活精品群聚、德威、將門、台灣櫻花、喬堡、銨麗、山衍、徠卡、高木祥、九龍灣、金風昌、宏虎、三久、看新、三陽、金山、萬田、善騰、吉瑞泰、兆綠、環球水泥、竣國、明宜、瑪莉歐、田蕾、綠大山水、惠普、台日國際住宅、遠勝行、泰陽、樹德、惠律、賀臨等廠商。

另展出的產品包括金屬門窗、太陽能熱水器、藝術鍛造、原木地板、木樓梯、雷射水平儀、水龍頭、廚下型淨水器、熱泵熱水器、LED燈、石膏板、伸縮門、中央吸塵系統、石材整平調節器、旋轉梯、實木百葉窗、淋浴器、鎖具、硅藻土塗料等。家具展區則展出各式風格家具、寢具等,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。

展場所在的「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」係中部第一座大型的固定式展館,緊臨高鐵烏日站及台鐵新烏日站,1分鐘內連接中彰快速道路或縱貫線(烏日中山路)、5分鐘內抵中山高王田交流道與中二高快官交流道,交通極為便捷。

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展服務電話(04)2237-1234分機4867。
http://edn.udn.com/ACT/2013/tbuilding/news_17.html

個人參加過三次在台北的建材展,每次都收穫滿滿,尤其是對於建材新知、工法技術、廠商資訊等,有興趣的2HOME網友可以利用本週假日去走走看看。
行百里,半九十,一定要撐到最後。
現在不做,明天就會後悔!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2013年台中國際建材家具大展--3月28日至4月1日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9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48529 second(s), 10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