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6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LMDE Live CV201312 公開散佈版 [複製鏈接]

Rank: 8Rank: 8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3-12-16 13:25:4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經過密集的測試與調整,並移除一些有版權爭議(疑義)的軟體及內容後,終於有機會可以將成果公開,先跟大家展示最新的成果內容。
[下載網址]


除了先前所提到的內容外,最新異動有幾個:首先是登入畫面改成動畫,也更加美觀了。登入框上方也貼心提示了登入的帳號及密碼。(記得用Ctrl-Alt-F7來切換到登入畫面)

版本異動日後都會放在桌面,告訴大家此版做了哪些修改調整。


新增二套天文軟體,對天文迷來說是個知識大寶庫。

預設放進去多首耶誕歌曲,播放器預設使用Banshee。

預設主功能表些微調整,上圖之「星際譯王」也換成了「Goldendict」。有侵權疑慮之字典檔、微軟字型都已經移除。(是不方便許多,但公開散佈還是得遵守規定)

瀏覽器首頁改到LMDE Live CV專屬網站,以隨時獲得本版最新訊息。
底下是實機操作畫面:
2

查看全部評分

樂活 Lohas
創造樂活人生從健康、保險、信仰、良好人際及穩定持續的收入著手
https://t.me/EmerChenTW/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LMDE Live CV201312 公開散佈版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6 22:16 , Processed in 0.042616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