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9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車輛到不了的地方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5-2-22 11:54:38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如果您曾經一個人獨自到歐洲旅行,
避開那些著名的景點,
在不知名的鄉鎮,旅遊地圖上不會特別介紹的地方,像是西班牙的高辛,法國的Wissembourg,瑞士的Iseltwald,義大利偏僻的濱海小鎮...
地面鋪著石板,建築古樸,街道狹小而寧靜,甚至階梯蜿蜒而高低起伏,車輛到不了的地方。
人們一派悠閒地與花草共同生活,轉角不起眼的一家餐廳,菜單是用粉筆寫在小黑板上,座位疏疏落落,與世無爭。
人們不會因為爭奪使用空間而破壞與大自然的關係,卻充分利用大自然的優點,融合在環境裡。
道路在這裡,以人為主體,人才是道路的主人,不會讓車輛征服這寧靜的天堂。
幾乎看不到製造髒亂的小販,謹守分寸的商家知道自己也有維護環境的責任。
我開始思考,怎樣建立我們對土地的認同與敬重。
沒那麼方便,沒那麼繁榮,生活卻自由自在的小鎮,居民和諧地相處著,
道路不是給車輛使用的,把道路還給民眾。

3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車輛到不了的地方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30 23:46 , Processed in 0.042165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