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7455查看 9回復

快速預鑄板 適合很多用途 CFC [複製鏈接]

Rank: 1

發表於 2008-2-17 21:37:57 |顯示全部樓層
砌磚牆房子的歷史,已經幾千年了,然而磚牆受不了強震的搖晃,於是發明了鋼筋水泥的加強磚造,再進一步改進為鋼筋水泥的剪力外牆,高樓甚而採用鋼骨結構。而內隔間牆基於成本,方便性等因素,無法採用鋼筋水泥的情況下,因此各式各樣的隔間牆紛紛出籠。
本產品係混和輕骨材 ( 陶粒 ) ,水泥,砂,發泡劑澆置成塊後 ( 內夾鋼絲網 ) ,再以鑽石鋸片切割成不同厚度之板片,運至現場組裝,再將接縫以灌漿方式結合成牆體之工法。衡量目前各種隔間材料,能夠兼具實心 ( 耐衝擊 ) ,抗震,防火,隔音,隔熱,可釘掛,質輕等各項優點者,則非 CFC 預鑄板莫屬;再加上施工快速,半乾式施工,下腳料可回收,牆面平整無須處理即可直接貼磁磚或壁紙,可吊裝石材,裝潢方便,吸音,防潮,抗凍,經久耐用等多項優點,堪稱目前最理想的隔間牆。

防火:
本產品係由高溫燒製之陶粒與發泡水泥砂漿拌合而成,通過內政部新技術,新工法,新設備,新材料認可。八公分厚,內含鋼絲網之牆板,即符合 CNS 12514 二小時防火時效之測試。防火性能超過 RC 牆,係最佳之防火隔間牆。

隔熱,保溫:
歐,美先進國家皆係以陶粒混合水泥砂漿作為屋頂隔熱材。本產品除陶粒外尚以發泡之水泥砂漿混合製成,內含豐富之均勻細小氣泡,細節約能源之最佳環保隔間材。

質輕省空間:
乾比重在 0.85 左右,八公分之內隔間板,每平方公尺重量 68 公斤,不到紅磚牆之 1/3 。減輕載重即降低了結構成本,並增加了結構安全,八公分厚之牆板 ( 表面平整無須粉光 ) 比十四公分厚之磚牆節省百分之四十三的空間,一戶三十坪的房子,約可增加半坪的空間。

耐震:
強度約 63ksc. 由於內含鋼絲網,抗彎強度 ( 八公分厚板材 ) 可達到 900kgf(CNS 8647 A3146) ,抗震效果與 RC 牆相似,即使遭強震震裂,亦不至於掉落傷人。

隔音,吸音:
經聲音透過失測定試驗,依 ASTM E413 評估,八公分厚之 CFC 預鑄板, STC 值達 44 ,十六公分厚之外牆板, STC 值則達到 51 ,隔音效果超過紅磚牆,且由於多孔隙之陶粒君上砂漿內含豐富之均勻細小氣泡,因此兼具吸音效果;由本產品建構的房間,其回音量,遠低於紅磚牆,因此可作為音響錄音間以及隔音牆使用。

實心,耐久:
本產品是實心牆,符合本國人對牆體需堅實的一般想法。且由於係陶粒與水泥,砂的成份構造,不論是室內室外,都經久耐用,永不變形,耐久性遠優於一般的複合式板牆構造。

可釘掛,易裝修:
本產品可用膨脹螺栓吊掛重物 (3/8 吋膨脹螺栓可承受 600 公斤拉力 ) ,因此石板,洗臉盆,吊櫃等皆可吊掛,裝飾板材則可直接以鐵釘釘牢在 CFC 預鑄柀上 ( 類似木頭 ) ,對室內裝潢而言,極為方便。

貼壁紙,磁磚,方便,牢固:
由於牆板表面是切割面,其平整度與石材面相當,而且表面具有細小孔隙,因此牆面無需粉光處理,磁磚,壁紙即可直接貼上,而且黏的特別牢固,永不脫落,若要上漆,則先批一層水泥漿,再批土油漆,方式與清水模相同。

抗潮亦不反潮:
陶粒,水泥,砂的材質,即使泡在水中,也永不變質。而且由於內含豐富細小孔隙,因此春天南風起時,牆面也不會有水氣凝結之反潮現象。

不易龜裂:
由於多孔隙之材質,因此具有少許彈性,足以平衡其熱脹冷縮之變形量,而雙凹槽的灌漿式接縫處理,以強度高於牆體的砂漿,以及砂漿和多孔隙凹槽間之高黏著性,因此保證了其不龜裂的特性。內牆只有在長度超過七公尺的情況下,才需要設置伸縮縫。

施工快速:
八公分厚之牆板,安裝速度可達 25 平方公尺 / 每人每日。

管線埋設,變更容易:
管線埋設採用切割,挖槽,埋管,填補的方式,可隨時變更或增加埋管位置,而目前多種新式隔間牆,完成後都難以變更管線位置;且由於材質不如紅磚堅硬,因此挖槽速度要比紅磚牆要快上一倍。

抗凍:
以攝氏零下十五度作多次反覆泡水,冷凍,解凍試驗,皆不變型,不變質,不減重,抗壓強度不變。

環保:
現場施工下腳料,可回收壓碎再製造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1

發表於 2008-3-14 21:27:57 |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價錢如何?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1

發表於 2008-3-19 13:22:40 |顯示全部樓層

詢價及型錄或樣品

黃先生你好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有關文章內所述之建材可有近一步之資料,如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施工方式.實績,報價,型錄,樣品,光碟資料等
請連繫:Albert
             Albert@summit333.com.tw
Albert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發表於 2008-4-10 12:55:12 |顯示全部樓層
這種材料沒看過,不知道他的尺寸,和如何施工?有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啊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發表於 2016-1-20 04:22:05 |顯示全部樓層
ben6705 發表於 2008-4-10 12:55
這種材料沒看過,不知道他的尺寸,和如何施工?有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啊

天臣實業 ,  可以google 一下
我是從建材材料書上看到才知此一好建材!!!但無人提供價格 !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6-1-20 07:47:29 |顯示全部樓層
tsyuchen 發表於 2016-1-20 04:22
天臣實業 ,  可以google 一下
我是從建材材料書上看到才知此一好建材!!!但無人提供價格 !!

講到重點!~~~~~~~~~~~價格
永和山林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6-1-20 09:07:43 |顯示全部樓層
一分錢一分貨,重點是拿到貨誰會施工呢?施工錯誤可能是傷錢又傷心…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發表於 2016-1-26 11:31:59 |顯示全部樓層
整篇看起來好像廠商的廣告詞喔 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6Rank: 6

發表於 2016-1-26 11:41:48 |顯示全部樓層
shuyungyuan 發表於 2008-3-14 21:27
請問價錢如何?

我也想知道價錢?網路上的價錢都含施工費用,我想單買材料作一個戶外泡澡池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發表於 2016-1-27 23:49:32 |顯示全部樓層
jim7744256 發表於 2016-1-26 11:41
我也想知道價錢?網路上的價錢都含施工費用,我想單買材料作一個戶外泡澡池。

它有吸水特性 , 不太適合說 ~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快速預鑄板 適合很多用途 CFC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3-28 21:48 , Processed in 0.050610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