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2查看 1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花蓮縣] 空軍花蓮基地週六開放 可抓寶可夢 [複製鏈接]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6-8-12 12:34:4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想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的不要錯過了.

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paper/1020644

2016-08-12

〔記者涂鉅旻/花蓮報導〕空軍花蓮基地暌違五年,本週六將再度開放民眾參觀,當日除安排雷虎小組特技飛行表演及F-16、幻象兩千、IDF戰機飛行操演外,也擺置「騰雲」UAV大型無人機、P-3C反潛機、阿帕契直升機等,讓民眾一睹為快。

    暌違五年,空軍花蓮基地將在本週六開放參觀,具高度機密性的中科院「騰雲」UAV大型無人機,將首次在後山地區亮相。(中央社)


有趣的是,媒體昨現場測試正紅的「Pokemon GO」遊戲,在撒下誘餌後,竟可以抓到精靈寶可夢。不過,軍方重申,民眾可在開放區域使用手機,但包括跑道、機棚、塔台等管制區皆不得進入,也盼民眾注意安全。

空軍花蓮基地上次開放為二○一一年,此次具高度機密性的「騰雲」UAV大型無人機,將首次在後山地區亮相。中科院表示,所研發的中型、大型無人機自地面操控,可執行日夜間偵蒐、戰場管理與評估、通訊中繼等軍事任務,亦可執行國土監測、海岸巡防、勘災等民生任務。

另外,我國陸續引進P-3C固定翼反潛機,逐步汰換老舊的S-2反潛機,兩款肩負我國海防重任的載具也將同場展示。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16-8-12 17:47:38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住客有些為了解空軍花蓮基地暌違五年,本週六將再度開放民眾參觀,當日除安排雷虎小組特技飛行表演及F-16、幻象兩千、IDF戰機飛行操演外,也擺置「騰雲」UAV大型無人機、P-3C反潛機、阿帕契直升機等,讓民眾一睹為快。

還有是看金針花季與鯉魚潭紅面鴨的告別演出
2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空軍花蓮基地週六開放 可抓寶可夢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8 04:03 , Processed in 0.042003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