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1732查看 1回復

Hyundai Sonata Hybrid新增太陽能車頂 [複製鏈接]

萬分會員

老了.病了.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9-7-28 19:19:37 |顯示全部樓層
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在公布專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開發的ASC主動換檔控制系統之後,首款搭載此科技的2020 Hyundai Sonata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房車也正式發表了。

以新世代Sonata四門房車為基礎,Sonata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搭載了包含專屬水箱護罩、與後導流尾翼和諧融為一體的尾燈,足下配置具有提升空氣力學作用的專屬鋁合金輪圈。

另外,Hybrid油電混合動力Sonata與標準版最大的不同,就是首次導入的Sonata Hybrid的太陽能車頂系統,此系統除了能替電池充電以增加行駛距離之外,同時還具有防止不必要的電池放電功能。Hyundai現代汽車表示,太陽能車頂系統若每日6小時的充電將可替車輛每年增加1,300公里的續航里程。

Sonata Hybrid還搭載了Hyundai現代汽車最新的Active Shift Control主動換檔控制系統,此系統替Hybrid動力控制系統加入新的控制邏輯軟件,讓電動馬達與燃油引擎以及變速箱轉速同步,進而將換檔時間減少30%。Active Shift Control主動換檔控制系統將可提升車輛的加速性能、節能性以及變速箱的耐用性。

全新Hyundai Sonata Hybrid搭載的Smartstream G2.0 GDi HEV動力系統,結合了擁有152匹馬力與19.17公斤米扭力的2.0升4缸汽油引擎、提供52匹馬力與20.9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,並搭配6速hybrid變速箱系統。此Hybrid油電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為195匹,並可達到20.1km/l(16吋輪圈)與19.1km/L(17吋輪圈)的平均油耗表現。

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方面,Sonata Hybrid搭載了Forward Collision Avoidance Assist前方碰撞避免輔助(含行人與單車騎士偵測功能)、自動煞車系統以及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。Hyundai Sonata Hybrid還搭載了能讓駕駛利用智慧型手機與專屬App運用程式上鎖/解鎖、啟動警報以及遠端發動引擎的Digital Key數碼鑰匙。

4

查看全部評分

生死之外無大事

使用道具 舉報

萬分會員

LINE : batman1155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9-8-1 10:31:09 |顯示全部樓層
生亦何歡 死亦何苦 喜樂悲愁 終歸塵土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Hyundai Sonata Hybrid新增太陽能車頂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17 06:49 , Processed in 0.051525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