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6查看 1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房地合一稅現制VS新制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1-3-16 16:42:4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




行政院出拳.  投資客鼠薯「恐」沒錢買鳳梨~
看破投資大戶狂拋預售屋的真相
好客認為房地合一稅2.0若三讀通過的影響
確定實施前,短期內會增加想脫手的投資客,因為都持有滿2年了再不賣要再等3年,否則會像傻B一樣多繳冤枉稅!
#寧願拿去買鳳梨


實施後,市場上會陸續減少投資客物件,因為怎麼賣投資客們都不划算,那就換個方式收租5年來長期抗戰吧!
正在車上操作預售屋的投資客,正逼著他們在交屋前必須拋售,否則過戶後要面臨5年抗戰,非常划不來!
間接造成長期在經營投資客的仲介及代銷越來越接不到案子賣,尤其是5年內的房子會變的非常少,導致買房無法多多比較。

不過買賣預售屋時,還沒有產權(權狀)那如何認定為「持有」恐是個問題?!
實務上預售屋換約產生的價差是屬綜合所得稅,這兩天的新聞稿都沒有說明預售屋加碼課徵細項,因此是不是房地合一稅還有得爭....

#綜所稅與房地合一是不同的
想要獲得更多更即時的房產情報嗎?
https://forms.gle/9mPBzf3yEHWMa1Fj6
#台中 #房地合一 #投資客 #建商 #拋售
#實價登錄 #房仲 #打房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21-3-16 17:38:1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房地取得在 103./1/1號之前和 103/1/2~ 104/12/31 持有超過2年以上,應該還是算舊制沒變吧!

https://www.ntbsa.gov.tw/singleh ... d1dadf0b2167e6b494e

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房地合一稅現制VS新制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5-1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42800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