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3查看 2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開特斯拉自撞起火 林志穎車禍傳手臂骨折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2-7-22 13:23:5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
桃園市警察局指出,藝人林志穎今天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時,撞上分隔島,特斯拉起火燃燒,林志穎和在副駕駛座的兒子被民眾救出車外,由消防人員送醫、暫無生命危險;警方表示,林志穎酒測值為零。

現場民眾表示,當時騎機車經過事發地點,看到特斯拉起火燃燒、附近地上都是車輛零件,正當他要幫忙把零件撿到路邊時,看見有路人正在將受困車內的兒童拉出來,趕緊上前幫忙把人抬到路邊;可看出林志穎右手似乎有脫臼,身上布滿血跡。

另名熱心女子,在現場幫忙把林志穎的兒子抱上救護車擔架,可看出林志穎兒子意識清楚,嘴唇有撕裂傷。

據了解,林志穎昨天有向親友表示今天要去練車。

桃園警方表示,48歲的林志穎今天上午10時51分駕駛特斯拉,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326號中正橋往桃園方向時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自撞汽機車分隔島,車輛起火燃燒、車頭燒成廢鐵。

警方說,林志穎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有頭部及臉部輕傷,由消防人員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治療,林志穎酒測值為零;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在車道迴轉後,以沒有很快的速度往前行駛,過程中疑似未注意前方才撞上汽機車分隔島,整起車禍原因看起來單純,細節仍待調查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22-7-22 14:01:5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特斯拉電動車底盤幾乎是佈滿電池,經過撞擊容易起火燃燒

這也是之前見過報導,常有的意外事故;所以在電動車普及下,勢必特別注重這個安全設計呀!
1

查看全部評分

要怎麼收穫?先那麼栽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3#
發表於 2022-7-22 14:29:0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eastern 發表於 2022-7-22 14:01
特斯拉電動車底盤幾乎是佈滿電池,經過撞擊容易起火燃燒

這也是之前見過報導,常有的意外事故;所以在電動車 ...


那是三元鋰電池會起火 屬於較早期的特斯拉車

現在是改磷酸鋰鐵電池

但是BMW I系列也是 三元鋰電池 真的是

2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開特斯拉自撞起火 林志穎車禍傳手臂骨折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6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41152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