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9查看 2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台東鹿野龍田綠色隧道 15日起禁遊客躺馬路 [複製鏈接]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5-2-2 20:32:2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大家要注意了,現在龍田綠色隧道現在己禁躺了,不要傻傻分不清楚的跑去躺馬路,那是會被罵的!


台東鹿野龍田綠色隧道 15日起禁遊客躺馬路

2015年 01月 06日  15:29


記者黃憬真/綜合報導

在花東縱谷中,有許多條美麗的綠色隧道,但有一條由小葉欖仁樹所串連起來的綠色隧道,風景優美,總是讓人難忘,這裡就是台東鹿野的「龍田村綠色隧道」。業者在這推行了自行車導覽和「躺馬路」體驗活動,但因部分遊客沒有遵守秩序,還影響交通,甚至有遊客用三字經回嗆居民,引起村民反彈,於是決議從15日起,禁止業者帶團「躺馬路」了。

龍田村綠色隧道是一條小葉欖仁綠色隧道,綿延一公里的綠色隧道舒適涼爽,蔭涼的樹蔭配上蟲鳴鳥叫,讓人心曠神怡,而且看到陽光從其中穿梭過來,總覺得像是陽光版的樹葉砂畫一般,讓人喜愛不已。業者也因此推出「躺馬路看風景」的遊程,加上四次「花東縱谷千人躺馬路」活動的加持,讓這裡聲名大噪,共吸引了4、50萬人體驗,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台東縣長黃健庭都躺過。

不過,因為到訪的遊客眾多,加上部分遊客不遵守秩序,還影響了交通,近年已經引起龍田村村民的反彈了。遊客不定時躺在路上,甚至佔據一半以上車道,或騎腳踏車把路全佔滿了,這些都已經干擾到當地村民了,沒想到更誇張的是,在地居民按喇叭請遊客讓一讓,卻反遭三字經嗆聲。

有鑑於此,龍田社區開會決議,15日起遊客不得再躺在北三路,建議業者帶遊客去體驗茶改場前的小路。因此,「躺馬路」活動將成為絕響。
1

查看全部評分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15-2-4 10:38:0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讓人連想到去年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期 有人也直接踏入花田裡 只為了架腳架拍攝景象
教育與品德長年下來始終不變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3#
發表於 2023-10-26 12:58:2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舊 訊息
但 值得一推 , 台東 鹿野 龍田村 綠色隧道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台東鹿野龍田綠色隧道 15日起禁遊客躺馬路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9 04:17 , Processed in 0.043013 second(s), 13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