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3查看 1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鳳林獲國際慢城認證 廣推在地產業 [複製鏈接]

Rank: 8Rank: 8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4-5-9 16:21:3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客家電視台 – 2014年5月8日 下午8:08【張國興 花蓮鳳林】]花蓮縣鳳林鎮申請國際慢城認證,傳來好消息,讓這個人口只有1萬1千多人的客家庄,正式成為國際慢城的一員,未來鎮內將繼續推動在地產業與文化,將鳳林塑造成最幸福的鄉鎮。
為了得到國際慢城認證,鳳林鎮可以說是全力以赴,這棟是大榮國小日治時期所留下來的宿舍,原本要被拆除,但因具有歷史的意義,在地方人士的積極爭取下,已經被文化局列為歷史建築,不過苦無經費整修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敗壞,趁著立委前來視察,希望中央能夠幫忙。
國民黨立委 陳碧涵:「主要是建築主體,對不對,起碼漏水的部分,先不要讓它惡化,漏水的,我當然知道全國大家都在排案。」
正因為鳳林鎮對歷史建築的保存非常重視,社區協會也將荒地認養,整治成公園,再加上舉辦百鬼夜行等活動,吸引全國民眾前來鳳林,經過3年的努力,逐漸將鳳林打造成具有人文特色的小鎮,也讓鳳林獲選為國際慢城。
鳳林鎮長 彭宗乾:「條件非常非常的嚴格,第一、在地的居民,非常非常的對地方上認同,參加組織的運作,地方上不能有大的賣場,沒有工廠、沒有汙染,步道要平穩,環境要非常舒適。」
鳳林鎮公所表示,能夠獲得肯定,都是全鎮居民一起努力的成果,將派員前往義大利接受認證,未來還要繼續努力,加強鎮內的人文特色與休閒設施的規畫,將鳳林打造成全國最悠閒自在的慢活鄉鎮。

4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14-5-24 17:06:00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恭喜鳳林申請國際慢城通過,可喜可賀,與有榮焉,剛有相關人員寄信告知,消息是正確的!

您好~~我們是協助鳳林推廣客家特色產業的智策公司,友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鳳林申請慢城的問題,在此很高興的分享一個訊息∼鳳林鎮已經在今(103)年一月,接獲國際慢城聯盟通知,通過國際慢城認證,成為國內第一且唯一真正通過的鄉鎮,並將於今年六月派員前往義大利接受頒證,所以那篇文章的消息是對的!相關訊息可見下列影片,  也懇請告知更多關心鳳林的好朋友^O^


2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鳳林獲國際慢城認證 廣推在地產業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5 14:36 , Processed in 0.043633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