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2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《靈性法則》-【反映法則】觀察外在,然後去改變內在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4-5-25 14:30:02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May 24 2014
觀察外在,然後去改變內在
地球是一個令人驚奇的學習場,在這裡你總是得到照鏡子看自己的機會,宇宙的鏡子是如此誠實、精確,因此你最深層的秘密顯示在你自己的反映影像中,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與情境都是你某個部分的鏡子,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。
當你看到鏡中的自己時,你可能不喜歡你所看到的,你可能會聲稱這個反射是扭曲的,但是很少堅持說那完全不是你而是另一個人。  
你觀察外在,然後去改變內在。  
在你生命中那些你不喜歡的人,顯示出你自己某些感覺不舒服的面向,如果你有一位朋友似乎很冷漠無情,問問你自己是否是鐵石心腸;如果你的小孩是有敵意的,看看你自己內在的憤怒。 
別人身上的某一個特質愈是困擾到你,你的靈魂就愈會嘗試描繪一個映像來吸引你的注意。
所有你真正喜歡的人是在反映出你對於自己感覺很好的面向,舉一個你喜歡、尊敬或是景仰的人,想想有關你喜歡他的特質,那些特質多少在你內在也有,如果內在沒有這些特質,你就不會吸引那個人,也不會注意到他們的那些特質。
宇宙的神奇鏡子向你顯示出,也許你還沒有接觸到你美好的部分,藉由練習這些特質來增加它們,將會有更多有這些特質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中。 
如果你一天之中看到三個盲人,這可能暗示你沒看到某個東西;如果你注意到三個意外,你可能認為你進行得太快,或是正導向一場災難。
  
每一個事物都是一個反映。
不論有什麼進入到你的生命中,像照鏡子般去看看它要教導你的是什麼,一旦我們了解反映法則,我們可以藉由看到生命中正在告訴我們的東西,來擴展我們的靈性成長,我們在地球上的旅程變成是一個迷人、美好且令人興奮的經驗。
永遠不要嘗試去改變其他人,因為他們正在反映你,所以往內看,然後改變你自己。

《靈性法則》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a684581c01018ok7.​​html


友善提醒: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,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,知悉即可。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,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,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,提取它們,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,無須執著、困擾、恐懼;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,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。
感謝一切~歡迎轉載~ NAMASTE
就是簡單生活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《靈性法則》-【反映法則】觀察外在,然後去改變內在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30 00:19 , Processed in 0.038024 second(s), 10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