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99查看 26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有沒有芒(魔)神?失蹤阿嬤有人陪聊天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14-7-2 17:42:08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本帖最後由 brown發哥 於 2014-7-2 17:48 編輯

【聯合報╱記者莊旻靜╱即時報導】 2014.07.02 04:28 pm

新竹縣80歲彭吳姓婦女清潔志工旅行團至花蓮旅遊,未料29日卻傳出失蹤,花蓮縣消防局派員救援,新竹縣消防局也在30日晚間至花蓮,加入搜救行列,今上午找到意識仍清楚的彭婦,已送醫院打點滴,
彭婦的兒子說,「媽媽說這幾天都有老太婆、老先生陪說笑話!

彭姓男子說,上午新竹縣消防局搜救隊找到彭婦時,彭婦精神尚佳,意識也清楚,由消防人員接力揹下山,便直送醫院檢查,因有出現脫水現象,仍在打點滴。

由於近日山區夜間常下大雨,家屬十分憂心彭婦狀況,不過上午彭婦獲救後,還跟兒子說,失蹤這幾天,她白天喝溪水,晚上躲在大石下,因下雨擔心溪水暴漲,還爬上大石,但夜間都有老先生、老太婆陪她說笑話,會逗她開心,還要她「不要擔心,也不要分心」。

彭男也說,到醫院檢查時,看到媽媽身上多處擦傷,也十分心疼,但也慶幸「媽媽平安獲救」。彭男表示,媽媽是農曆八月初二生,「真的很慶幸!」


【中央社╱花蓮縣2日電】隨團到花蓮縣林田山遊玩的8旬婦人彭吳允水,在山區失蹤4天4夜,救援人員今天在距離園區3公里外的溪床邊找到她,意識清楚,她說是跟著人一路走。

彭婦獲救後身體無大礙,腳部有些擦傷。知道大家辛苦找她覺得很不好意思,直說感謝。她說,這麼多天都沒有吃東西,也不覺得餓,口渴就喝溪水,溪水乾淨又清涼,只是前兩天夜裡下大雨,她找到山邊有個山洞可以棲身,還聽到蟲鳴鳥叫很吵人。

為何一個人一直往河邊上游走?她說,上完廁所後,找不到同行團員,眼前只見一條路,前面好像有人,就隨著一直走,等到發現自己迷路了,心裡也不會害怕,因為有個聲音在陪她聊天。天一亮就坐在溪邊,這樣比較容易讓人看見。

彭婦2個兒子、媳婦等家人這幾天都在山區和救難人員一起尋找,甚至還求神問卜,如今母親平安獲救,非常高興也向救難人員致謝,他們還特地祭拜當地土地公婆,保佑了母親。

彭婦目前意識清楚,身體有些虛弱,已送至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療養。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以粗茶淡飯養養胃,用清新空氣洗洗肺,讓燦爛陽光曬曬背,迎徐徐清風不知累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2#
發表於 2014-7-2 17:50:4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本帖最後由 brown發哥 於 2014-7-2 17:53 編輯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名八旬的彭姓阿嬤28日跟著旅遊團到花蓮縣林田山卻失蹤,搜救人員連日搜索,5天後終於找到彭阿嬤,她雖然有些虛弱,但意識清楚,她說,是被一名穿紅衣服的小女孩牽著走到失蹤地,且一到晚上都會有對老夫妻來找她聊天,救難人員聽完後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彭阿嬤28日與鄰居組團到花蓮縣萬榮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遊玩,但卻離奇失蹤,警消接獲報案後派員上山搜索,彭阿嬤的家屬獲知消息也加入搜救行列,但80個人上山尋找都找不到人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發現彭阿嬤上完廁所後,從側邊鐵門走出去,似乎在找東西,神情有些恍惚,之後就快速往山區產業道路走。家屬看完後非常驚訝,因為彭阿嬤腳不方便,步行不快,上階梯也需要有人攙扶,但畫面中看起來卻是健步如飛,彭阿嬤的媳婦還說:「不像媽媽平常的樣子。」

有人懷疑可能是遇到「魔神仔」,由於家屬搜遍整座山都找不到,只能將希望寄託在神明身上,依照民俗傳統在山上放鞭炮,希望彭阿嬤能趕快回來。經過5天搜索,終於在2日上午10時,萬里溪上游的一處河床找到彭阿嬤,她當時身體雖有些虛弱,但意識清楚。

她告訴搜救人員,自己是被一名撐紅傘、穿紅衣服的小女孩牽著走到這處河床,失蹤的幾天一直都待在這裡,口渴就喝溪邊的水,每到晚上就會有一對老夫妻來找她聊天。但彭阿嬤所說的穿紅衣服小女孩與老夫妻究竟是誰呢?有人懷疑彭阿嬤所看的就是都市傳說中所說的紅衣小女孩。

發哥明天再講個親身經歷的故事!

使用道具 舉報

站長

打造桃花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3#
發表於 2014-7-2 17:52:56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轟動一時的山中紅衣小女孩的影片,沒想到從台中深山來到花蓮鳳林林田山,可見鳳林的魅力!

不過下面那段影片後來被證實是假的啦  新聞都已經講過好幾次  製作人都出來道歉了  飾演小女孩的是一位邱姓阿婆  平常在擺路邊攤的


自律來自道德,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,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!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,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4#
發表於 2014-7-2 19:03:1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以前上新聞的還有說紅衣女郎招待阿嬤去吃大餐山珍海味樣樣具全,實際上的是芒草心蚱蜢青蛙等鮮品,阿嬤還因此免於飢餓。想想大家到東南亞都有炸雜蚱蜢蟋蟀等名產。真可為謂山珍海味就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萬分會員

LINE : batman1155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5#
發表於 2014-7-2 19:35:12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小弟 的 真實案例 ~~

有次 去 朋友的 2home ~ 泡茶 聊天 ....... 不知不覺 已近黃昏 !!

跟 友人 告辭 後 ~ 趁著 還有 一點點光線時 ~ 慢慢 開下 山坡 ~


就在 一個 山道 轉彎處 ~ 一轉過去 ............
眼角餘光 ~ 依稀看到 有人 掛在路旁樹上 ~ 晃來晃去......( 好像 上吊 這樣 ~ 感覺 是穿 白色的衣服 )

嚇一個 .......... 立刻 停車 ~ 轉頭 往那路邊 樹林 看去 ........

疑 ~ 沒有啊 ~ 懷疑 可能 在 昏暗 天色下 ~ 自己 眼花 了 !!


正打算 要 繼續 往山下 走時 !!  突然 從 後視鏡 又 看到 ~ 那個 掛在 樹上 晃來晃去 的東西 !!
實在 不信邪~又回頭 看去 ....... 終於 看到了 那東西 ~ 嚇一個 立刻 頭皮發麻 差點 尿失禁 ~

但是 認真的看後 ~ 才發現 原來 是 沒燒完 的 天燈 ~ 掛在 樹上 隨風搖曳 !!


仔細想 為何 我第一次 回頭時 沒看到 ~

可能 剛好 這 殘餘的天燈 ~ 一邊 被風 吹起 一邊 掛在樹上 ~
被風 吹起時 剛好 跟 我 這位置 成死角 ~ 難怪 第一次 看不到 !!


6

查看全部評分

LINE : batman1155    電話: 0900-521155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6#
發表於 2014-7-2 19:37:1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就標題的疑問來說
我想魔神仔是真實存在的
就好像古時候的山魈
雖然平常見不到 但仍需敬畏之
尤其山居之時啊
3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萬分會員

天下本無事,除非看電視..^-^..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7#
發表於 2014-7-2 20:50:55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若以我在深山林道(方圓3公里都沒人煙) .深山荒廟.獨自一人經過的時間及次數來看.
我是不相信有"魔神啊"存在的.
因為我從沒碰過.
天地有大美而不言,  四時有明法而不議,  萬物有成理而不說.
我的相簿
:http://photo.xuite.net/klinton.lin.    我的遊記:http://blog.xuite.net/klinton.lin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8#
發表於 2014-7-2 21:22:5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如果可以選擇的話
我比較想要小倩
不想要姥姥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9#
發表於 2014-7-2 21:45:57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老夫妻是土地公、土地婆嗎?

失智的長者常會有很多"奇遇"

沒發生意外真是萬幸.....
2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0#
發表於 2014-7-2 22:17:58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有些事..或說根本不是事..
不在科學邏輯拘禁範圍..
勉強解釋也牽強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有沒有芒(魔)神?失蹤阿嬤有人陪聊天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7 22:48 , Processed in 0.055773 second(s), 13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