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1394查看 0回復

母雞5年不下蛋 剖肚後發現「寶」 [複製鏈接]

萬分會員

老了.病了.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9-12-9 20:24:00 |顯示全部樓層
不下蛋的母雞,竟有可能是「金雞母」!中國浙江有戶人家,近日因家中飼養的母雞養了5年卻從不下蛋,他們決定將母雞宰來吃,沒想到剖開母雞肚子後,竟發現裡面有顆暗黃色的「蛋」,上網一查才發現這竟是價值連城的「雞寶」!

浙江省松陽縣女子宋美,因家中母雞長年不下蛋,決定將其宰來補身體,結果意外取出一塊黃褐色異物,其形狀為一個拳頭大小的橢圓形,表面滑滑的但如石頭一樣硬,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。

宋美上網一查,得知該異物有可能是「雞寶」,便上傳影片至朋友圈分享,朋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發財了!這是雞寶」,更有人開出高價欲購買。對此,宋美表示,「我沒有賣,還是想弄清楚這個是什麼」。目前這塊「雞寶」被裝在白色袋子內,掛在通風處風乾。

據了解,「雞寶」在民間俗稱雞靈寶,有一說法是指家禽雞的膽囊結石,另一說法則是病變卵巢,母雞在產卵期間,卵巢發炎導致輸卵管堵塞,由多個卵黃聚集在一起形成的,據說能治百病。由於天然的雞黃很珍貴,雞必須是2年以上的才有百萬分之一的「中獎率」,在「物以稀為貴」的市場炒作下,價格甚至高於黃金


2

查看全部評分

生死之外無大事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母雞5年不下蛋 剖肚後發現「寶」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3-29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42527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