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31查看 22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木馬屠城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0-2-20 16:04:5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木馬屠城,很多人知道。劇情是 少數人就殺全城的人。

假如,,
一架飛機如佈滿病毒,一群健康的人進入。幾個小時後,檢驗這些人,會有中獎的反應嗎?

應該沒人會這樣做吧 !

台灣少數人的守法精神,讓人退步。一架飛機如有200人,他的家人可能 約400人 。

200 人在家 ,400 人在外到處跑,要多久會變成社區傳染

用自己的飛機,自己的醫師 有多重要。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2#
發表於 2020-2-20 18:28:0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本帖最後由 jokych 於 2020-2-20 18:29 編輯

想太多了............
之前我家 養的豬中口蹄疫....滅場.....
當時也是完全沒外人進入豬舍........
就空氣莫名 傳染過來的.......
除非你有本事 連...空氣.水.雨.雲..都完全過濾.......
不然 真的是 自己嚇自己...擔心不完..
命中注定要死的........就算是住負壓隔離房 還是要去死..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3#
發表於 2020-2-21 13:09:2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用單一的佼幸就來定義有沒關係,假如是這樣就跟大陸的漫延病毒沒有兩樣。回來大陸台商飛機裡,也許這個人的病毒病種是輕微的,所以僥倖沒事。據說國內光目前的疫情及其他流感等等,國內的隔離容量就用去了一半。後面的疫情會如何發展,或是那近千人武漢台商一次回來,國內的隔離容量醫護消耗如何。這些都是考量。
再回頭看看韓國光一個超級病毒帶疫婦人,就幾乎把韓國打入疫病深淵。難道還要討論病毒的限制條件?
台灣目前能夠防禦武漢肺炎到還可以的地步,決非僥倖。當然要對指揮單位立正致敬。
說到大陸疫情消退,台灣疫情才起。所以才是攻台的時機。這個更是個邏輯上的笑話。現在不妨去了解一下,中國目前軍方染疫的幸免有多少,還有多少戰力。南方東方戰區都有艦艇艦長等群聚感染。連空官都要跟地勤隔離。到時可能台灣還怕來投誠的還帶著疫病呢!
說等台灣染病後再來攻台,這還要考慮台灣的RNA病毒變得怎麼樣,搞不懂病毒還以為得到復原就可以免疫。不妨看看流感類似的病毒,在全世界消失了還是更強就可以知道一二。身在台灣就想想台灣的好。珍惜一下。還期待一個獨裁的政權自己會升為權貴?
即使上回運台的武漢台商我們給予善意的思想。至少落後的防疫觀念,我們的醫療隔離容量,是擔待不起的。當然要支持醫護指揮系統的考量
2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4#
發表於 2020-2-21 19:37:2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公主號台灣還是有去接人。跟美國韓國任何一國一樣。在那日本國內尊重他們的做法。基本上很簡單,得病的留在日本治療,還沒驗證不能出船外。所以那位魔術師總算可以跟著回台灣。這個模式就是在日本國內的作法。當然在他國當然要尊重他們做法。
但是上台灣飛機前呢?就是我們會派醫療人員再做一次檢測。沒問題的接上飛機。二十人坐一百多人的飛機。距離拉開。假如驗出有問題的人,就做另外一種區隔。機上有醫護隨行,針對專業做出最佳的安排。這樣就是保障機上所有人的有利的安全。感染減少也是對醫護及國內隔離容量的最佳保護。珍惜資源與每個人的權益。
哪有所謂都的接回來死活不論,回想中國上回第一次送台商回來的場景。還一台飛機擠滿人,有病沒病一起擠。這就是一個國家的做事是否細膩或是粗糙。是否把人當人看而已。很遺憾你活在台灣,看甚麼都順眼,還台灣遲早會得疫病,老共的已經有免疫力了,所以是血洗台灣的時機。大家都在看您的表演呀!現在這個台灣衛生指揮官朝野都認同,民調支持高達八成。這種做事維護台灣的每個人的安危的,當然要支持呀!日本對公主號做得差當然要批評。至於中國的防疫,就只能搖頭呀!人如果失去價值標準,言行自然會很奇怪。
指揮官做對的事,當然要做他的後盾支持。想當年2003年抗煞的情景,現在也還好台灣選擇對的人,去做保護國人生命安全。接機回來當然不是回來就好,還不管死活機上同機的要安全,回來全台灣的人也要不受感染的威脅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5#
發表於 2020-2-21 19:52:3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飛機的空氣 循環系統是一套的............
坐的人多..還是開這一套...
只載一個人還是開這一套...

除非 不循環 飛回來. 或是 軍機c130 那種 後門開開.的飛....不然 實在是沒啥好說精細不精細的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6#
發表於 2020-2-21 21:23:20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是呀,全國八成支持衛生指揮官,都是官派的。連在野黨也支持衛生指揮官,所以在野的政黨也是執政黨開的?
台灣並沒有說不接武漢台商。機上如何安排,跟去日本或是去中國接機,台灣的衛生指揮的規格一樣,就是台灣觀念下的標準。相信衛生專業的看法,機上怎麼隔離也是專業。不是你認為怎樣,所以沒有差別。你怎麼知道飛機空調會因為載這種疫情下的人,會怎麼做?還說擠在一起跟分開坐沒差別。因為空調就一個。所以有無病患在裡頭也沒差別。所以質疑那位染病的是台灣造假。這樣也可以說,大陸早得疫可以早免疫,台灣晚的疫所以晚免疫。還說這是言論打壓,先想想為何群眾會去想多買一點口罩?不就是怕生命受到威脅。
基本上,飛機上所有的人,有免於受感染的要求,所以要仔細檢疫。國人也要有免於生命的威脅,當然接機回台,要免於機上人受到感染,以避免台灣的衛生設施及人員負擔過大。
假如兩岸都在堅持自己的方式,其實也很簡單,大陸把武漢台商送離武漢,送到北京上海坐飛機回來就解決了。自然兩岸各有機場的檢疫措施。還在說台灣不接台胞?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7#
發表於 2020-2-21 21:31:43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台灣一定要接人回來,接到疫情還要接的人自殺。倒不如堅持要接的人自殺?說一些邏輯上可笑的事。倒是給這個網在疫情還可以時的一些茶餘飯後笑料還不錯。
我就停在這裡了。不陪了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8#
發表於 2020-2-21 23:42:38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這次到日本接人回台,正可以看到台灣對疫區接人的規格。而且是台灣自己的飛機醫生護士,穿防護衣防護面罩帶特殊口罩。還穿紙尿褲。回來直接進醫院檢測。沒問題才是進入個人隔離14天的程序。
相較武漢大陸的處理程序。這裡就不跟那位遶圈子了。想想那種不視人命是何物的思想。還在想如何將80%的民調搞到40%。假如把他所有的發言整個集中來看。就不難了解他在想甚麼。武漢近千人像是日本的疫區規格。還機上不區隔不穿防護衣不戴口罩。那就由中國送到北京上飛機回來就好啦。疫情期間錢給大陸賺命留下來就好啦!還要我們硬接。中國台灣還有四大機場連絡自然就好,在那裡自然可以分台商可以分辨回來,就別統戰了嘛!本來就有的自然機制,機場自己坐飛機。台灣沒有理由不接的。千萬別在想台灣接不接台商。這個雙方談不妥就別勉強,還以為檢到槍。人命關天啦!沒有甚麼一定不一定的,台灣要的就是一定要安全。談不成台灣也在暗示呀!直接用既有的管道,自己搭機回來就可以了。千萬不要勉強台灣衛生指揮體系做不出來的事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9#
發表於 2020-2-22 00:01:59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本帖最後由 山林雅境 於 2020-2-22 00:06 編輯

我只是告訴其他人,你在說甚麼而已。不是跟您對話啦!哈哈
你早就沒救了。我只是在救其他的人。
講得越多,遶來遶去,沒有中心思想,人家不大會看啦!就是講得長篇大論,其實一直在規避一些法律的問題。結果就是沒有主題啦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0#
發表於 2020-2-22 00:09:51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
og2h 發表於 2020-2-22 00:04
網路 就不到人的拉?
不燃 馬英九 早就 救回很多台商了?

馬兄的抗煞作法,大家都嚇壞了。才有這次記起經驗的強力衛生指揮系統。當然也是受惠於馬兄的愚昧啦!這次如果是他可就慘啦!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,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,應該會有所穫益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木馬屠城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0 18:29 , Processed in 0.050314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