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1421查看 2回復

有人為了買特斯拉,連房都換掉了? [複製鏈接]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20-9-17 14:18:5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midora007 於 2020-9-17 14:20 編輯



雖然特斯拉能讓人每天開上120公里也不累,且能杜絕廢氣排放,又有貼心智慧友善寵物功能,但是在享受美好的體驗之前,你必須預先做好萬全準備,才不會花了金錢時間又受氣呢!

住大樓的人,購入電動車時會遇到的問題:
1.要有平面車位
特斯拉全車系都「非常重」,並不適合立體機械車位,且車身尺寸全都是超過2米寬、5米長,也不適合一般的升降車位。
2.需要管委會的同意
要安裝充電樁,必須要先向所有權人區分會提出申請,若無法一一克服大家的疑慮,就可能會以被否決收場。

那麼管委會考量的又是什麼呢?
1.要新拉充電樁的電源線,必需在公共空間(樓板、柱子、牆面)等處鑽洞拉線。
2.若電源線是外露的,且經過別人停車位上方,別的車主會不同意。
3.是否要花費公電,公電容量,甚至是社區的錢?
4.是否是某種特權?會不會明天換TOYOTA,後天換BENZ全部跑來裝了?
5.社區會不會因為用電過大,導致社區跳電?會不會有自燃的危險?
6.將充電器壁掛於停車場壁面,是否有佔用公設或結構上的問題?

那如果入住透天的人購入電動車,就不會遇到這些問題吧?
1.若屬於社區型的透天,也需要管委會同意(上述情形會發生)。
2.需要再從主電源(電錶)接出電纜,並使用專用斷路器,且需思考如何保護電纜。
3.需每天看到外露的管線,不只不美觀、占空間、不易清潔,又要兼顧防水性。

所以無論家裡或公司,如果沒有可裝充電樁的平面車位的話,勸你還是先考慮一下。(這時特斯拉正在遠方望著你)

在大台中想要找到能夠匹配特斯拉的房子,選擇有預設充電樁電源的建案,是最明智的選擇,而這類的建案再也不一定都是遙不可及的高總價,或需要高不可攀的管理費。
太原路旁樹孝商圈有一個全新建案,能滿足現在與未來特斯拉車主的需求!
不只車位旁有預留充電源,而且還是能容納兩部車的豪華大氣雙車位!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6Rank: 6

發表於 2020-9-17 19:29:04 |顯示全部樓層
最重要的是要有錢買特斯拉!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8Rank: 8

發表於 2020-9-18 20:40:23 |顯示全部樓層
住鄉下
所有條件都俱足
就是欠東風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有人為了買特斯拉,連房都換掉了?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3-29 15:47 , Processed in 0.043828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