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2查看 0回復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售 EZHOME 露營拖車 [複製鏈接]

Rank: 1

1#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於 2022-2-20 09:49:54 |只看該作者.....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. 分享到FB |倒序瀏覽
EZ-HOME 移動的家! 台灣生產制造! 您的第二個家!! 折罍設計,最適合地下室停車場的好車!

絕版車庫車! 內/外美到 !!

說明:
1.搭建及收納簡易快速,單人即可完成,左開右開馬上成家,機動性高。
2.寬大的空間可睡4大或2大3小 ,左右折疊式設計可將露營裝備載運於車內。
3.打開即有床墊,還能塞入枕頭、睡袋、棉被,像在家裡睡覺一樣舒服。
4.車身不接觸地面的設計,可避免爬蟲類侵入,增加使用壽命,就寢時隱私性佳(附鎖),有窗戶幫助通風。
5.車外附有電源輸入孔。
6.地形限制性低,只要可以停車,就可以輕鬆搭帳。
7.前段還可外加腳踏車架或是置物箱,靈活運用,操之在您!
8.內均含 110V 的行動冷氣,讓您夏天出門,依然涼爽自在!
9.合法顉牌上路,讓您拖的安心,拖的放心!

◆休閒露營拖車 - 入門露營車最佳選擇,花小錢,體驗大大的享受!

說明:

規格:(大台) 長430x寬208x高度150 公分
可睡4大 or 2大3小

車軸:採用美國進口扭力桿,非一般葉片鋼板或是大陸車軸可比擬!
煞車:大台有配置電子煞車(需 "另外加掛" 電子煞車控制器於車內)
置放:平時收納採用折罍式,無需擔心停車場高度問題!
售價:18萬 (細節看車談 ^^)

聯絡電話:0935245221 邱先生
所在地:桃園



按這裡顯示圖片

按這裡顯示圖片

按這裡顯示圖片
3

查看全部評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home站內搜尋



回覆:售 EZHOME 露營拖車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成會員

Archiver|手機版|2home 打造桃花源

GMT+8, 2024-4-27 17:17 , Processed in 0.042184 second(s), 11 queries
免責聲明: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網站之立場,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.

回頂部